世界第一可爱

啊啊啊啊,不行了,我真的从一个枪影偏s粉,变成偏狗粉了。。。ss想的太少,比较自我,还是个孩子一样。。。狗狗真的明面上三观很正,很成熟,说话太让人信服了。。。第三季第一场赛前发言,我他妈没话说了。。。
这点和山花的性格也完全不一样。。所以山花绝对不会是他们。。。

鬼鬼给大勋花点赞的糖没人发竟然???

为什么老是有人问山花的糖图是不是p图???????????????这是之前磕过的cp有多咯嘴???????

说起wdx真的。。。软萌?突然的娇羞?这人设,我的妈呀。。。

亭亭的本质真的是太奶了太软了,哎,温柔的少年。

劳资的cp真的是无比rio,只磕过两对rps,一直到现在都没be,不仅没be,还一直都有糖,都是血红血红的糖!!!我真的是吉祥物吗?嘻嘻嘻
说实话,山花和枪影真的很像!名字也都很好听哈哈哈
。。。嗯,直男的友情真奇妙,枪影一直甜甜蜜蜜正大光明的营业中。。。
最甜蜜的莫过于一起复盘了,狗粮撒满地!!!
山花24很甜,然而我觉得按照枪影的进度,最甜的还没来,应该荣耀播出后要更更甜了!

同一个内部小姐姐的爆料,我的老福特我做主,不接受劝删 :  )
p1是说山推荐的花,三月的时候
p2是昨天小姐姐去探班剧组的repo
管理很辛苦我知道,然而超话现在都快变成双担超话了。。
还是回我的老福特挺好。。
很多时候影响蒸煮的是毒唯【不是唯粉,是毒唯,两个概念】,超话的双皮奶已经很佛了

我对山花超话真的是服了,这不让磕那不让磕,发啥都劝删,不删就屏蔽。。真的牛逼。。。当初剧宣有粉发了个未生的原剧对白,说不合适屏蔽了。。。内部小姐姐发了探班荣耀剧组的微博,也他妈被屏蔽了。。。天天超话新帖都是些什么玩意儿,血红真糖还磕的小心翼翼的。。真他妈服气!!!

听花老师喊敬亭山,真的是炸裂!!甜死了!!!!!!!!